close

-這是Pokota xmichan 的配對,或許(?

-我就只是被打到而已,麻煩自備眼藥水orz

-ooc全開不解釋。

*此為同人衍伸,與歌手無關。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緩緩地將門扉輕啟,映入眼簾的是捲曲在長椅沙發上的人兒,倚靠在沙發上的身子、手裡卻緊握著寫著密密麻麻文字的劇本,那好看的臉龐被頭髮遮去了大半,但不難看出雙眸是緊閉的,身體因呼吸而微微起伏著。

 

他慢步地走至沙發旁,蹲下身以便自己可以觀察那人的睡顏,先是伸出手將那被緊緊握在手上的劇本給抽出;接著撫上那好看的臉龐,不禁一笑,看著人兒的雙眼之中有滿溢出來的溫柔。

 

過了好一段時間,他想著睡著的人應該不會那麼快醒,於是乎起身想去幫他拿條毯子,躡手躡腳的默默把門扉關上,腦內還邊想著可以做些什麼。

 

當門扉再次開起時,原本睡得香甜的人已經醒了,坐起身正揉著眼呆望著放在桌上的劇本,看來是剛醒不久的樣子,他開口問道:「醒了?」

 

聽見他的聲音,呆滯中的人將注意力都放到了他身上:「嗯……ぽこた?」,疑惑語氣中還帶點質問,應該是不太懂為何他會出現在這裡的樣子。

 

看來みーちゃん根本還沒睡醒,他走過去將手上的熱牛奶放置桌上、毯子則是披在みーちゃん身上,想也不想就坐在他旁邊的位置,盯著還有些愣的他,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:「你忘記我們等會要錄音了嗎,我來找你練習劇本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了。」聽見他的回答,みーちゃん拍拍自己的臉頰,努力讓自己清醒過來、小畷了下ぽこた遞給他的牛奶,心中有股暖意湧上心頭。

 

ぽこた果然很溫柔……」對於對方的動作,他發出極微細小的感嘆。

 

好像聽見了什麼聲音,ぽこた看著捧著熱牛奶低喃みーちゃん:「嗯?みーちゃん你說什麼?」

 

沒想到那麼小的聲音對方都聽得見,這令他有些慌張,只好假裝喝著熱牛奶來掩飾自己的表情,並催促著對方:「不,沒事,你先說說你的劇本吧。」

 

他並不曉的みーちゃん的動作為何有些彆扭,雖然有些疑惑卻還是拿起桌上的劇本開始詳讀,其實他在過來之前就看過劇本,要在幾分鐘之內背起來並不是難事

 

這讓他有了使壞的念頭。

 

倏然間,伸出手去握住みーちゃん的雙手,看著對方震驚又錯愕的眼神讓他的心情大好,投入著情感對著他問:「欸,我和娜娜醬哪一個比較重要?」,看見對方眼中的自己,連語氣都不自覺地溫柔起來。

 

「別問這樣的問題阿,兩邊都是非常重要的!」被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的不輕,卻又有些沉溺在對方的溫柔之中,みーちゃん的腦中一片空白,回答卻是下意識的脫口而出

 

失落的垂下眼,ぽこた嘆了一口氣,告訴自己這個答案不令人感到意外,他本來就不該奢望從愛貓如癡的みーちゃん那得到他想要的答案。

 

「欸、打起精神來……」反握住ぽこた抓住他的手,看著對方失落的樣子他有些難過,みーちゃん不曉的該用什麼方法來安慰他才好。

 

看著みーちゃん煩惱的樣貌,ぽこた不禁在心中為了他的天真而竊笑,緩緩地對他開口:「那你親我一下。

 

「咦……」對於對方的要求感到遲疑,みーちゃん的臉上暈染著緋紅,隨後卻像是想到什麼似的,將兩人的距離越拉越近,兩人的額頭靠在一起;連呼吸都交纏在一塊,手都環上了ぽこた的腰際。

 

「……」頓時之間休息室內除了兩人的呼吸聲外,無任何聲響,兩人的心跳都雜絮不勘,皆等待著對方下一秒的動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みーちゃん的唇微微地往前靠,可對上的卻不是對方等著他的唇、而是那看來有些白嫩的臉頰;張口,不留情地咬上去,不顧對方的哀嚎,直到留下齒痕才肯放開。

 

吃痛的撫著臉頰,眼眶似乎還有淚水奪出,ぽこた感覺自己的內心受到極大的傷害,朝著對方問道:「みーちゃん你在做什麼──」

 

「那你為什麼背我的劇本。」有些不甘的咬了自己的下唇,他有些氣自己為何那麼認真回答對方的問題、甚至是考慮親吻的問題,而沒意識到那本是他該記的東西。

 

在心中吶喊著居然會被發現,ぽこた的眼神心虛地往旁游移著,接著便解釋:「我是在陪你練錄音的劇本阿。」

 

「你害我認真的思考是否該親你,太過份了!」正懊惱的みーちゃん憤憤的朝著對方說道,可這話一出,兩人都呆愣了。

 

立即反應過來的ぽこた忍不住地大笑出來,みーちゃん將自己往沙發邊靠去,臉上的表情卻是恨不得躲起來似的,只好將目光定格在地上不敢輕舉妄動。

 

見狀,ぽこた卻也跟著移了過去,把對方的臉抬起,隻手勾著他的後腦勺,貼上那柔軟的唇畔,由淺至深;勾著那想反抗舌,吸吮;參雜交錯在一塊的呼吸、閉著眼感受對方的動作,就這樣掠奪彼此的空氣。

 

「想要可以說,這種事不用害羞的みーちゃん。」嘴角勾著動著的笑容,以有些輕浮的口氣對著那可愛至極的人兒說。

 

「什、什麼,你是笨蛋嗎?」微喘著氣,他不懂對方到底是以何種心態說出這麼輕浮的話語,忍不住反駁了對方,但在看見他臉上的齒痕後心情才舒坦許多。

 

對於みーちゃん的反擊不以為意,望向桌上的劇本:「みーちゃん才是笨蛋,你還拿錯劇本。

 

經對方的提醒他才想起這件事,原本只是想看一看就拿去還給他,沒想到自己竟然睡著了,可這樣不就等同於對方無法背詞了,想到這些令他有些著急:「呃、快到錄音時間了,你要不要快點把你的劇本拿去背……」

 

「我早就背完了,我只是沒去拿罷了,沒想到みーちゃん你真的會拿錯。」帶點嘲笑的語氣,擺了擺手,對方著急的樣子也讓他覺得有趣;但在みーちゃん瞇起眼睛望著他的那刻他才真正覺得不妙。

 

對方伸出纖細的手,臉上雖然掛著笑容,但聲音卻低沉無比。

 

「再讓我咬一口。」

 

 

──貓,可是惹不起的。

 

 

──完───

心得:終わった!!媽呀居然有爆字也太令人感動,這對的互動真的好冷阿我縮ˊ___ˋ

沒想到我第一對ニコCP居然是獻給他們兩個wwwww

溫柔又頑皮的禿禿很萌阿,到最後變得有點傲的咪醬也超可愛的,PKT你被咬根本就活該(

為了這篇我從早上11點多打到現在晚上620 看來太久沒打文真的是會有報應的Orz

希望有甜到啦(???)是說我也想打後續、不過電腦再佔用下去我可能會被殺掉w

總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(升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ニコ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